FANDOM

=瓦解之法环(Broken Circle)=(试作版)

  • 类型:主线任务
  • 触发条件:抵达洛泽林后自动标记法环塔地点,然后前往法环塔。

流程编辑

学徒寓所(Apprentice Quarters)编辑

乘船来到了法环塔,圣堂武士们已经封住了法环塔一层的大门,原因是法环塔内部出现了大量的憎恶,这是一种法师被恶魔附身后所变成的怪物,因此法环塔已经处于毁灭的边缘。

和格里高尔交谈编辑

圣堂武士指挥官格里高尔的交谈中可以得知,他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遵守废环令的规定将法环塔和里面的法师全部毁灭。

  • 对于格里高尔的想法,你可以坚持进入法环塔去寻找拯救那些幸存的法师,如果最终你获得成功,就可以获得法环塔的法师成为盟友。
  • 如果你同意他的办法,则会获得圣堂武士作为盟友。

如果你决定拯救这些法师,就需要把法环塔的首席法师埃尔文带到他面前,以证明你完成了任务。

大厅里有军需官,你可以在这里做最后的准备。在进入大门之后,直到任务结束之后才能回来。

女法师温妮编辑

在一层北面的一个房间内,会见到温妮为了保护几个法师学徒和孩子们,正在用魔法防护罩抵抗着憎恶的攻击,消灭憎恶后,和她交谈并告知目前的情况。

  • 如果决定和温妮合作,她会加入队伍,并默认占一个队友位置。
  • 如果你坚持消灭这里的幸存的法师,温妮会对你发起攻击。如果莫瑞甘在队伍之中,她会加入谈话,但如果让温妮得知莫瑞甘的真实身份,并且你选择站在莫瑞甘一边,温妮同样会攻击你。
  • 当你选择帮助温妮,则莫瑞甘则会不同意,除非你有很高的威胁技能,否则莫瑞甘-3。如果你是法师出身,并且在奥特塔伽已经和温妮交谈过,则她不会再怀疑莫瑞甘的身份。不过你可以在选择“如果一切重新来过,你可能已经是他们的一员了。(You could have been one of them, if things were different.)”以及随后“我们尽快离开。(Let us leave as soon as possible.)”,则可以获得莫瑞甘+3。
  • 和处于魔法防护罩里的温妮交谈时,如果欧格伦(Oghren)在队伍之中,可以获得欧格伦+2。

这里的敌人主要都是憎恶(Abomination)和怒魔(Rage Demon),这种生物的特点是死亡之后会发生爆炸。

击败守在入口的大型怒魔(Greater Rage Demon)后,可以前往二层的高阶法师寓所

高阶法师寓所(Senior Mage Quarters)编辑

在二层可以见到奥文(Owain),简单的交谈后可以对事情有个简单的了解,并得知一个名叫尼奥(Niall)的法师身上带着的安德拉的祷文(The Litany of Adralla)是阻止血法师的关键。

遭遇血法师编辑

接下来会遇到几个血法师,击败之后,幸存的女血法师会希望你放过她,从她口中可知道他们是在经受不住 法环塔内压迫,所以受到了法师乌德雷(Uldred)诱惑而发动了这场动乱。

  • 你可以放她逃走,也可以杀掉她。甚至你还可以邀请她前往营地成为你对抗黑灵的帮手,不过这需要你的职业为刺客、血法师或者掠魂者,或者队伍里有血法师。在对话里选择“你能做的就是自怨自艾,可怜的废物。(And all you do is wallow in self-pity. Pathetic.)”。然后选择“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能为你做什么。(I'm sorry, but I do not know what I can do for you.)”。你也可以对话选择“你知道我们不能让血法师活在这个世界上。(You know we cannot allow blood mages to live.)”。然后选择“赎完罪,就去和黑灵血战吧。(Fight the darkspawn. Redeem yourself.)”,来让她加入。
  • 招募这个血法师入队不会降低温妮的好感度,而此时阿利斯泰尔会和蕾莉安娜就教会对于法师的管理发生争辩,同样你的回答也不会影响好感度。即使你招募这个血法师成功,她也不会再在游戏中出现。

躲起来的戈德温编辑

在一个房间里,你可以发现准备将自己躲在柜子里的戈德温,他同时也是支线任务:贵金属矿里的接头人。

  • 你可以向他询问一些关于乌德雷的事情,也可以选择杀掉他。
  • 不过当你在支线任务:贵金属矿里向要索要金钱之后,此时即无法得到乌德雷的情报,也无法选择杀掉他。

当他躲在柜子里后,就会安全的躲过这里发生的战斗。

这里的新敌人除了之前遇到的血法师,还有一些僵尸。并且还会遇到一个精英级的憎恶。

宏伟大厅(Great Hall)编辑

来到这层后,在进入西面的大厅时会有一些僵尸复活并攻击你,击败他们之后,随即是由秘法幽魂带着另一批僵尸出现,它的法术攻击威胁很大,因此要小心应付。 一路前进,遇到的敌人都是被诱惑而发狂的圣堂武士,走廊最后一间房间里是一个欲魔和被她诱惑的圣堂武士们,击败他们可以得到小块金条战栗项链。 最后守在大厅楼梯处的是一个BOSS级的憎恶和他的手下,击败它可以获得白色符文石

圣堂区(Templar Quarters)编辑

  最开始在圣堂区会有两场恶仗,因此需要小心应对。      在走廊左侧的第一个房间里,会遇到正在温存的欲魔和圣堂武士两人,经过交谈可以得知这个欲魔是被圣堂武士对于美满家庭的憧憬而吸引,因此让他沉浸在幸福的幻想之中。   欲魔希望陪着这个可怜的圣堂武士一同生活,因此希望你能放过他们。   *如果你同意放他们走,会避免冲突,并得到蕾莉安娜+1。   *如果你决定杀掉她,她会召唤一大群僵尸并和圣堂武士一起攻击你,这样会导致斯坦-3。杀掉欲魔可以获得金日果酒1号(Sun Blonde Vint-1)和水手护符(Sailor's Charm),而圣堂武士会掉落圣堂武士铠(Templar Armor)。      另一个难点是左侧第二个房间,这里是一个精英血法师带着一群圣堂武士,战利品是Archon Robes。这里还有一个锁上的箱子,其难度系数为最高的60。      接下来休整一下,然后进入中央的圆形大厅。在这里等着你的是一个强大的惰魔(Sloth Demon),如果你是法师出身,自然对他并不陌生。在交谈中无论如何选择,你和队友们都会被惰魔带进迷梦中,接下来参见任务:迷失于梦(Lost in Dreams)。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