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龙之纪元:起源中的表现,参考盗贼(起源-觉醒)

盗贼(rogue)龙之纪元Ⅱ中可选的三个职业之一。盗贼们挥舞着匕首,或者从远处释放箭雨攻击。他们特别擅长对付单人作战的敌人,或者扰乱一群对手。与系列的前作一样,只有盗贼才能开锁和拆除陷阱。

盗贼
专精
影武者、决斗家、刺客
基础天赋
双持武器系、射术系、破坏、狡诈、行家、恶棍
属性相关数据
基础 额外加成
生命 125 (+25)
体能 130 (+30)
力量 10 (+0)
灵巧 13 (+3)
意志 11 (+1)
魔力 10 (+0)
机智 12 (+2)
体质 10 (+0)
攻防相关数据
攻击 64
防御 57
等级成长相关数据
生命每一级成长
体能每一级成长
伤害每一级成长

战斗说明 编辑

盗贼的攻击十分具有针对性。他们重点打击的对象通常是单一的,以高致命性与爆发性将目标迅速地杀死。对于盗贼来说,拉长战斗时间并不是首选。

作为一名弓箭手。机动性是其引以为豪的胜利手段。他们灵活地作战,与对手始终保持一定距离。在面对单个敌人的时候,这种优势十分有效,而在面对多个敌人的时候,弓手们也有其特有的压制技巧。他们可以用箭头将强大的敌人固定在某处不得动弹,也可以向一群敌人射下箭雨逼迫他们不得不减慢速度。而作为一名盗贼,弓手们同样也有瞬间消失在敌人面前的本领。

双持匕首的盗贼并不像弓手们那样与战场保持距离。他们的战斗往往饱含刺激。游走在多个对手之中,从利刃丛中擦身而过。双刀贼们没有战士那样强劲的防护措施,也不像弓贼和法师一样可以拉开距离,他们用各种方法避开正面作战,长时间潜行在暗影里,最常使用的攻击手段是背刺。他们在敌群中丢掷干扰的药瓶,乘机攻击敌人的弱点,以一个致命性的打击结束目标的生命。

盗贼专注于敏捷和狡诈。这使得盗贼们有很高的暴击率,暴击伤害和防御值(闪避率)。盗贼是队伍中一个相对脆弱的职业,尽管具有爆发性极高的输出,而技能和法术是无法闪避的,一旦被击中,脆弱的盗贼将面临大危机。当然盗贼们也有自己的办法。面对敌人的法师,第一时间解决掉是方法之一。迅速隐没在黑暗中让敌人失去目标也是一个应对办法。

职业专精 编辑

影武者 (龙之纪元 II)

  • 影武者很少正面进攻,他们伏击对手给予毁灭性的打击。作为一个地下交易频繁的港口,柯克沃不缺少有这类技巧的实践者,他们会把这个秘密告诉他们所认可的人。

附加:当霍克受到伤害时5%几率潜行,持续时间5s。

决斗家(龙之纪元II)

  • 决斗家擅于解决落单的敌人。尽管决斗在柯克沃不像在奥莱伊那么流行,但还是有很多精于此道的人。无论盗贼擅长的是弓箭还是刀剑,都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决斗家。一个被激怒的敌人是理想的目标。

附加:暴击率+5%。

刺客(龙之纪元II)

  • 为钱杀人的人很多,但安缇梵的刺客们绝对是佼佼者。尽管刺客各不相同,一些人喜欢近身毙命,一些人热衷远程狙杀,但他们无疑都是能瞬间找准目标弱点的猎手。柯克沃有着数量庞大的刺客,只要有价,随时有人。

附加:暴击伤害+10%

天赋树 编辑

参考:盗贼天赋树(龙之纪元II)

双持武器系

  • 双持武器系的盗贼有针对性地作战,娴熟地技巧与灵活的走位让很多敌人头疼。该天赋树要求盗贼装备两把匕首。

射术系

  • 弓手擅于在远处对敌人进行压制和打击。该天赋树要求盗贼装备弓。

破坏

  • 擅长破坏的盗贼丢掷特殊配置的烟雾瓶让敌人自乱阵脚,捉住时机将对方打倒。

狡诈

  • 该天赋侧重于诡计与花招,以此在战斗中获取优势。

行家

  • 行家们专注于自身的训练,以提高攻击的速度精度或者技巧。修炼到一定程度的盗贼,可以将这三者自如地应用起来。

恶棍

  • 恶棍们喜欢扰乱战场,他们误导敌人的攻击控制战斗走向,出其不备地获取胜利。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