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这个世界即将发生巨变,很多人惧怕改变并试图阻止它的发生。但有些时候,改变是他们最需要的东西,有时候改变会让他们归于自由。
莫丽甘是一个荒野女巫,是传说中可卡瑞荒原中无数女巫中的一员。她不情愿地离开她的家园加入窝蹲的队伍中。莫丽甘可以成为男性窝蹲的恋爱对象,同时也可以教授变形者专精

人物
莫丽甘

MorriganInquisition
种族:
性别:
女性
职业:
称号:
罗曼史:
仅限男性窝蹲
专精:
任务:
家庭:
弗莱玛斯(母)
耶瓦娜(姐)
基兰(子)

背景 编辑

莫丽甘是传说中存活了几个世纪并有着数不清的女儿的荒野女巫,弗莱玛斯的女儿,就连莫丽甘本人都不愿意或者说也无法追溯弗莱玛斯的事迹本源。无论弗莱玛斯的事迹如何,莫丽甘都是由她在远离文明的蛮荒之地亲自养大的。弗莱玛斯逐渐灌输给莫丽甘一种对人类不信任的观念,明令禁止她靠近任何人烟处。因此,莫丽甘时常化作动物形态,在大自然和可卡瑞荒原的野兽中找寻慰藉。

当到了一定年纪,莫丽甘有时候会帮助弗莱玛斯消灭她们生活中的威胁,如果有圣殿武士在追捕她们,莫丽甘经常会扮演成惧于丧命的无辜少女,事实上是将他们引向她的老妈,引向他们生命的终结。

莫丽甘的父亲身份不详,但很有可能是蛮荒人出身。

事迹 编辑

龙腾世纪:起源 编辑

Splr da2
“我们现在有了一只狗,阿里斯泰还是最蠢的那个。” — 莫瑞甘
这里包含 龙之纪元:起源 的信息. 点击 展开阅读。

莫丽甘第一次与窝蹲的接触是在可卡瑞荒原,以动物形态跟踪他们最后将他们引向弗莱玛斯,她保管着作为完成召礼重要部分,古老的灰袍守护者文件。在奥斯塔伽之战后,莫丽甘帮助窝蹲和阿历斯泰恢复健康,之后在弗莱玛斯的吩咐下随行帮助两人完成任务。

在完成弗莱玛斯的魔书任务后,莫丽甘会声称她老妈的计划是占据她的身体以此来延长寿命。为了避免此事的发生,莫丽甘要求窝蹲杀死弗莱玛斯。

注意:你必须完成了一个主线任务后才能接到莫丽甘让你杀死弗莱玛斯的讯息。 在邓利姆之战夜,当窝蹲从里奥丹处得知只有一个灰袍守护者的死亡才能彻底击败大恶魔,莫丽甘提供了另一个契机。如果她能同一个灰袍守护者怀上孩子,大恶魔的灵魂将会被这个未出生的孩子吸收,从而避免灰袍守护者死于致命一击。

如果窝蹲拒绝进行仪式...
窝蹲拒绝了仪式,惹恼了莫丽甘。她化作一只狼并抛弃了她的同伴独自面对他们的宿命。

如果由阿历斯泰完成仪式...
虽然窝蹲没有接受莫丽甘的提议,阿历斯泰只能极不情愿地接受了仪式,即便他和莫丽甘从来没有看对方顺眼过。

如果由洛根完成仪式...
洛根,这位新晋灰袍守护者代替了窝蹲,与莫丽甘进行仪式,以弥补他在奥斯塔伽之战犯下的罪行。

如果由窝蹲完成仪式...

窝蹲同意了莫丽甘的请求,两人共度一晚,在邓利姆之战大捷后怀孕的莫丽甘神秘地失去了踪迹。

狩猎女巫 编辑

Splr wh
“呸!我流血了吗?哦你瞧,我的法袍撕开了。” — 芬恩
这里包含 狩猎女巫 的剧透. 点击 展开阅读。

邓利姆之战结束的两年后,莫丽甘的行踪在费雷登出现,已经晋升为灰袍指挥官的窝蹲试图找到她。在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灰袍指挥官终于在龙冢找到了正准备进入一个魔法入口的莫丽甘。她声称这个世界即将迎来巨变,所以她必须离开费雷登为此做好准备。莫丽甘放话表示弗莱玛斯才是塞达斯大陆真正的威胁,灰袍指挥官必须警惕于她的动向。

如果窝蹲进入魔镜...
在经过了最初的犹豫之后,莫丽甘最终同意与她的爱人一同进入魔镜去与他们的儿子团聚。

如果莫丽甘独自进入魔镜...

莫丽甘依靠魔镜离开,为灰袍指挥官留下了一份最后的礼物,并且相信他们对此会非常感兴趣。

龙腾世纪:审判 编辑

Splr dai
“不管我们曾是怎样的人,我们现在都是审判军了” — 审判官
这里包含 龙腾世纪:审判 的剧透. 点击 展开阅读。

飞龙37年,莫丽甘突然来到奥莱帝国并开始以顾问的身份服务于女皇瑟琳。她很快融入了宫廷生活,赢得了对教会未知的魔法知识感兴趣的女皇的欢心。然而,流言宣称莫丽甘教导女皇禁忌黑暗艺术的行为是对皇位的不洁影响。 莫丽甘在冬宫舞会上现身与判官会面,透露她杀死了一个塔文特特工并在尸体上找到一把钥匙的消息。她表明自己很乐意看到瑟琳免死于维纳多利组织之手,如果瑟琳死亡,帝国议会会在第一时间指控于她。她必须保障瑟琳的安全,因此让判官去找寻刺客的下落。

在审判庭与奥莱结盟后,莫丽甘向判官介绍自己的新身份:作为奥莱帝国指派给审判庭的联络人。

审判提已多次挫败了考爷的计划,这个魔导师指派他的军队前往乔木荒野。莫丽甘带判官穿过了魔镜来到异空间的十字路口,私下里解释了考爷的目的:考爷要找到一面魔镜以此进入影界并顺势进入黑之城。如果完成了黑暗仪式或是窝蹲同莫丽甘恋爱,莫丽甘将会向判官介绍她的儿子,基兰。基兰有可能是体内含有古神灵魂的孩子也有可能只是个普通孩子。根据基兰身世的不同,他回应的方式也会有所不同。

当审判庭进军乔木荒野时,莫丽甘会加入判官的队伍循着考爷的路线一路进入米索尔神庙。在他们亲眼目睹了考爷暗裔身体破碎后从一具灰袍的身体中重生的场面,他们逃入了神庙内部。莫丽甘认为考爷的占据能力同大恶魔的能力相似。他们同时得知考爷在寻找悲伤之井,这让莫丽甘怀疑魔镜并非考爷的真实目的。

冒险进入神庙后,小队将会见到一群古精灵守卫,如果判官完成了之前的仪式才进入内殿而不是像萨姆森/卡佩尼娅一样抄近路,他们将会见到守卫领袖,阿贝拉斯。无论判官是否选择与阿贝拉斯结盟,对方都会选择摧毁悲伤之井以免遭到亵渎。莫丽甘完全没商量地变成一只鸟并试图在阿贝拉斯之前到达悲伤之井。局势一片僵化,阿贝拉斯透露了悲伤之井包含了米索尔历代以来所有追随者的智慧,他担心如果外来者饮用了井水将会让这些知识尽数流逝。如果判官之前同他结盟,阿贝拉斯可以被劝离,不然莫丽甘会在他摧毁神庙前动手杀死他,阿贝拉斯在死前将会警告他们从井中饮水之人将终生与米索尔的意志绑定在一起。判官或莫丽甘饮用泉水后,他们会借助神庙内的魔镜回到天擎。

如果完成了莫丽甘的仪式,基兰将会穿过莫丽甘的魔镜进入影界,莫丽甘则会追去。判官也追随而去,最终他们俩发现基兰和弗莱玛斯在一起。当莫丽甘试图攻击时,弗莱玛斯会控制从井中饮水者以阻止她的行为,并承认她自己是米索尔的容器。她将提供一笔交易:弗莱玛斯带走基兰,莫丽甘的安全不再受到威胁;或基兰可以回到她身边,但她将终生被弗莱玛斯追捕。莫丽甘拒绝了交易,愿意向她的母亲牺牲自己的身体以放过她的儿子。弗莱玛斯最终只拿走了基兰体内的古神精华。在离开之前,她表示莫丽甘从未处于危险之中,因为非自愿的宿主是无法被占据的。

如果莫丽甘的仪式并没有完成,判官和莫丽甘将前往米索尔的祭坛召唤出弗莱玛斯。

如果莫丽甘饮用了井水,她将获得变成巨龙的能力并在最终战时与考爷的龙作战。在战中,她被击败并从空中摔落在地直至战斗结束。

在考爷被击败后,莫丽甘离开了天擎,不知去向。

链接 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